close



 

 

一個思索了一個月的問題

 

 

 



 

 

終於找到比較像是理由的原因


就是 mimi的第一次生日快樂

 

吃了美味又可愛的生日快樂蛋糕

 

送了一條平安項鍊

 

還安排了一間是 我的房間 的床

 

飛上天的mimi開始對夏秋gigi有了不友善的態度

 

 

 

 

只要夏秋高興時的出聲或用力

 

mimi就會拍gigi的腿

 

 

 

 

心裡有底的mama看在眼裡只有說...不可以

 

一句不可以換來拍桌子...或邊叫邊拍桌子

 

 

 

有時拍桌子痛到哭出來

 

夏秋gigi無辜的表情帶著莫名其妙

 

也只能說 ...拍桌子會痛就不要拍

 

竟然演變成到夏秋gigi面前尖叫

 

變本加厲的是 11/12 雪霸公園一遊之後

 

情況敏感到夏秋gigi只要一動

 

mimi尖叫到大家抓狂

 

大家的頭狂到痛的發麻

 

 

 

 

 

幫忙照顧的大姊姊認為雪霸裡的山神在作祟

 

 

 

 

 

一邊尖叫一邊哭再加上跑來跑去的mimi

 

是中邪了嗎 ...

 



 

 

 

 

晚上睡前在枕間的甜言蜜語

 

mimi的睡前懺悔又很誠懇


只要gigi不在家

 

跟媽媽一起的是正常的mimi

 

 

 

 

 

 

這兩天媽媽發明了一個儀式

 

舉起右手跟著我說

 

...我發誓

 

...我不要尖叫

 

...夏秋gigi高興我不會罵

 

…夏秋gigi對不起

 

...請大家原諒我

 

 

 

 

 

 

兩天下來好像有效果

 

可是

 

好像又變成一項遊戲

 

 

 

 

 

 

一個不懂事...mimi一心只想霸占mama的愛

 

一個已受傷...夏秋gigi看著跑帶尖叫又哭得淒慘的mimi也不知所措的哭

 

 

 

 

 

變成當事人的mama一籌莫展

 

因為我的話變成mimi對gigi大叫的台詞

 

動則得咎的mama...真難做

 

 

 

 

除了靜觀其變

 

請問 ...能怎麼辦

 

站在天枰上...動和不動讓mama要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