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6  

蠟筆小孩16之9。。初心

這一幅是四毛的選擇 Dina的完成,謝謝四毛的慧眼

 

 

選好了要用的蠟筆 

很快的(約2小時初步的背景落底了)

心裡好大的疑問是。。這是我畫的嗎?

 

 

在無止境的塗塗抹抹之間

一旁的mimi竟是那熟悉的口氣:馬麻。你可以畫花了 

愣了那麼一秒望著好像是無知的女孩 

回頭還是繼續指尖的塗抹

 

IMG_0483

想把葉子畫的明確些

那看似無知的女孩又開口了:馬麻,畫花吧

回頭竟然說:花很難畫耶 

有時,看畫的心情會因為生活事實而有所改變

看著那朵很明確的花朵說:好有壓力唷

蠟筆說:那就用有壓力的感覺畫花呀

 

 

IMG_0495     

 這一天一大早,躡手躡腳準備妥當,開始畫花了

4點的清早任何聲響都變得清楚~拿著蠟筆的手好有壓力唷

情境的壓力消化了心情的壓力

 

 

IMG_0485 

混頓的茫茫人海,我將一本初心的清醒

起起落落的情感,我將一本初心的對待

看似模糊的世間,我將一本初心的明白

 

開始拿著相片端詳時,覺得我的可憐,就像荷花一樣的孤獨

是不被瞭解的心所以孤獨

直到畫好落筆覺得是一顆輕鬆的心

當所有都模糊不明確時只有一本初心呀

 

 

 IMG_0495-1   

明確與模糊只是心境

重要的是自己怎麼去看待人情世故的心 

清楚了,一切是否明確是否模糊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page2

喜歡後知後覺的自己

這是一本初心的靈性才有的覺醒

雖然有被利刃滑過的痛楚

明確的一顆心卻是那樣的安然

 

 

page1

框是存在的

心是浮動的

人是自在的

*

*

攝影原創:Ady

指導老師:momo。。部落格 momo醬的冷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