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3在一個網站這樣留言

有一天

突然發現大半人生都在虛擬網路上

一堆帳號,密碼還有e -mail成就了我的虛擬人生

想拒絕這樣的人生都不行

因為

1/2 + 1/2 =1個人生

有時

忽然發現我不見了,不在網路上

那就是我想念真實的朋友,去看看了......

想摸摸真實的東西,去走走看看買買了......

想學學一些,去拜師了......
 
 
 
因為
 
巴氏量表顯示我還有100分的能力
 
 
 
 
走到這個年代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擁有100分的事情
 
 
 
 
如果還擁有100分的人生
 
 
就帶著這個分數去招搖吧!
 
 

 

 

20121024去林口招惹蠟筆

 

原來,可以和顏色這麼接近。是一種無縫的親密接觸

 

這是第一張在蠟筆中夢遊

 

選三個最喜歡的顏色畫出最瘋狂的花瓶

 

momo說:這個花瓶代表某一部分的自己,是唯一的

 

相信經過蠟筆的洗禮和不斷的練習蠟筆舞

 

那個真的是唯一的花瓶

 

而我將扒光蠟筆的衣服,溫柔的和她一起舞動

 

帶著興奮好奇和臘筆一起跳舞

 

我的手、我的心、我的夢想都交給這場蠟筆之舞


 


回到家,mimi追著問:mama~你去哪裡

 

: 去畫畫呀

 

: 那我也要畫

 

: 那就畫一個花瓶吧

 

想分享和蠟筆跳舞的快樂讓剛進入幼稚園就被一切框住的mi

 

因為

 

mimi常分享她的畫作捲起來送給我當禮物

 

有一天

 

mimi說:ma~ma~這麼大的禮物送給你

 

所以

 

一起分享蠟筆畫畫是親子的甜蜜互動


今天的花田代表著夢想中的那一畝田

 

原本想畫夕陽中的花田,發現功力不夠


最後變成這樣的天空

 

看到魚肚白嗎

 

真的是半夜爬起來畫到窗外天空露出魚肚白

 

能讓自己半夜起來做的事不多

 

可是

 

粗魯的手弄得蠟筆脫皮

 

焦躁的心惹惱了蠟筆

 

心理一直想著momo的話:大膽上色,輕手細心的塗色


溫柔的改變舞步

 

蠟筆隨時帶來驚喜


今天送小孩上學後順照一張天空

 

你今天抬頭看了天空嗎

 

dina是和momo聯絡的地方

 

所以翻滾畫畫放這裡囉

 

有一天你對一直翻滾的歐巴桑有興趣時

 

就不會奇怪夏秋媽媽為什麼去畫畫了

 

在你還可以

 

什麼事情什麼時候什麼都可以

 

*****************************************************************************************************************

其實

 

昨天第一次和蠟筆約會後

 

突然驚覺為什麼沒有人把這麼好玩的事給天使寶貝試試

 

復健一定要那樣痛苦辛苦嗎

 

如果你的寶貝的手可以舞動,可以試看看讓他玩蠟筆

 

彈鋼琴都是我的復健運動了

 

還有什麼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