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蠟筆舞。。濃情

 

 

這下,會不會湧來一蜂窩

畫畫讓一顆心熱火著

燃燒了不少熱量

朋友都驚訝的問:怎麼你瘦了

因為畫畫呀

 

20121114……蠟筆約會第4

回到家馬上從包包拿出獻寶

最捧場的mimi大聲說:哇~~怎麼那麼漂亮的太陽

得意的問:你有看到太陽哦!

  

mimi認真的回:有啊!漂亮的太陽躲起來了

 :是呀!太陽下山囉!馬上就要天黑黑了

 

 

原本

想先去直聘中心辦理招聘事宜 

一早就顯示的跡象……夏秋爸爸公司停電,中午才會來電

雖然直聘中心願意列印檔案

 

可,錯下交流道的後果……一直鬼打牆

怎的一直看到南下的交流道

難道,蠟筆會說話:上去吧!上去吧!

因為畫畫,變的很聽心裡深處的呼喚

 

放棄執著變的很輕鬆

因為早到 

所以能愉快的在樓下逛逛等蠟筆

 

今天,很晶瑩的指甲達人讓大家很驚嚇……要一直這樣嘿!喜歡妳的孩子樣

還有,期待指甲達人的狂野

蠟筆真的在大家身上起了化學變化……好好

 

 

畫天空的心情就像今天迷路的鬼打牆

改了是這樣補了還是這樣

 

dina該種樹了

今天,大家的動作都有速度

卻沒有人先種樹

 

dina該不會只種一棵吧

無論是種一棵還是種很多棵

都覺得是一大挑戰


今天問:說說樹吧

還是一副歪著頭愣著

 

……想著樹樣怎麼說

  

說不出來但寫的出來

樹啊……直挺的、粗的、細的、歪曲巴扭的

一棵樹有著很多會跳舞的枝條,葉子隨著風跳呀跳,站在樹下可以看到透著葉子閃落下來的光,

暗色的主幹有著光面

 

dinamomo的格子混了這麼久都沒有留言嗎 

有啊!第一次來是~精選篇西藏最大的廚房,我有留言哪

 

想著說了什麼呢

 

 

 

翻轉留言篇.,終於…… 

這樣說著:

 

緣分從精選來到這麼好的園地

今天我很幸運看了這麼多的好作品

調色盤的作品花了好多時間去欣賞還是你的最好

我把你加入"我的最愛"喔   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作品  

 

因為,dina是個超級淺水艇

一定要留證據

還好不是留著恭喜上精選之纇的話

只是,那篇精選也讓momo嚇一跳吧

湧入的人群淹沒了該有的緣分

 

是自己消極退怯吧,很多時候只是想想就好

既然浮出來一定勇往直前

 

****************要看完的宣言 ****************

 

今天

才驚覺的說:最後14堂課,這本書看了5年都看不完

  

啊!大家的直覺反應

對呀!是什麼原因呢

 

半夜睡不著又翻出來接著看

正好是記者卡柏問墨瑞:你母親過世已七十年,心中的傷痛還在嗎

我又哭了

 

~跨在生死一條線這樣寫著

過了嗎?有個朋友問我

十五年了,夏秋的出生日含著一直無法抹去的遺憾有太多的"如果"讓我遺恨

一個有著傷疤的記憶~隨時用脆弱的心肯蝕著自己

清晰的過程還是會讓我乾枯的淚腺溢滿起來

跟同病相憐的媽媽口述著夏秋出生的過程,雞皮疙瘩滿滿的一身  

 

怎麼過?

記憶裡的傷痕越抹越清晰

這段往事偶而會來敲敲心門來啃蝕我,親友家人從來不問起

 

今年初是上一次看這本書

帶著一家女人來到火車站的港口

看到墨瑞說:如果必要,我會好好哭上一場。我不准自己進一步自憐,每天早上留幾滴眼淚

  

想到那段流不出眼淚的日子

在人來人往的港口低泣著

 

出生的生命過程和死亡的生命過程是一樣的令人震撼

只是深深的在體會這本生命的書

 

所以

才會看了五年看不完

 

會看完的對著自己說

畫畫的心就像生命過程一樣濃烈

很想畫出清淡的夕陽

蠟筆呀!怎麼拿就是這樣濃

 

 


用織毛線的技巧練習時就很濃烈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